NEWS - 最新消息

新聞列表

臺灣化粧品工業同業公會正式升格為國際化粧品法規合作會議(ICCR) 工業團體會員新聞稿

臺灣化粧品工業同業公會正式升格為國際化粧品法規合作會議(ICCR)

工業團體會員新聞稿

  本會與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簡稱食藥署)於本(109)年12月8日於國際化粧品法規合作會議(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n Cosmetics Regulation,簡稱ICCR) 第14屆年度會議同時由觀察員升格成為正式會員,寫下我國與國際化粧品法規合作的新頁。

  ICCR的規章中要求各國化粧品主管機關加入該會的前提要件是必須有國內化粧品製造業產業公會的一同參與,方能從觀察員開始參與各工作小組的議題討論。本會是臺灣化粧品製造業公會中的領頭羊,在柯理事長政廷及全體理監事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默默耕耘與各國化粧品公會的實質交流,配合參與並貢獻ICCR各工作小組的議題討論,產出工作報告與ICCR網頁架構更新小組。四年多的持續努力與貢獻得到肯定,終於在本次年會通過Steering Committee的審核同意與將本會正式升格為ICCR工業團體會員的資格大幅提升本會與各國衛生機關與公協會的良性互動與人際脈絡,增加國際法規的影響力,更提升本會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建立在國際化粧品業界發言權與位置的最高位階,使臺灣化粧品工業同業公會邁向新的里程碑。
  企盼友會先進與學者專家能夠鼎力協助本會,讓我們的化粧品與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共同創造新的產業奇蹟,與此共勉。

                                                   

臺灣化粧品工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柯政廷 2020.12.10

2020-12-10